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第八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活赛在银川举行
2022-06-18 16:17:3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8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叶楠 杨晓红)6月17日,“建行杯”第八届宁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活赛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8所本科院校、10所高职院校及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等20所学校共100558人参加,大赛报名项目累计共24269个,最终120个项目团队约600名师生参加了铜奖晋级银奖、银奖晋级金奖资格争夺赛的复活。

  本次大赛由宁夏教育厅主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职教三个赛道。

  其中,高教主赛道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师生,分为本科生创意组、研究生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须为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项目,分为公益组、创意组和创业组。职教赛道面向职业院校(包括职业教育各层次学历教育,不含在职教育)、国家开放大学学生(仅限学历教育),分为创意组、创业组。

  经过激烈角逐,高教主赛道、职教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共有36个银奖项目晋级决赛,34个铜奖项目晋级银奖成功。届时,高教主赛道21个项目、职教赛道21个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1个项目共计63个项目将参加6月27日举行的总决赛。

  据了解,此次复活赛是宁夏高校在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提升项目质量道路上做出的新尝试和改革,也让更多的项目团队有机会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这个大舞台上展示宁夏高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