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高考志愿怎么填?6月24日宁夏高招会帮您支招!
2022-06-18 09:31:44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据宁夏教育考试院数据统计,今年宁夏6.5万人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为进一步推进教育部及宁夏2022年高考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宁夏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使广大考生能够高效、全面、直接地了解全国各高等院校的最新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搭建高校与考生、家长的交流互动平台,由宁夏报业传媒集团、中教互联(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七届“2022年宁夏高考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4日在银川王府井百货东方红店广场举办,并于6月25日-26日在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举办高考招生咨询会分会场。

  据了解,本次高招会集中厦门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80多所高校组团亮相,面对面与考生沟通交流,并根据宁夏的招生政策,使考生全面深入了解高校最新招生动态及选拔人才标准,掌握高校办学成果、专业特色、就业创业等重要资讯,与心仪高校进行面对面交流,届时现场还将安排名师为考生提供专业指导。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