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浪宁夏·寻味道”2022宁夏美食节正式启动
2022-06-17 15:40:0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7日电 (记者 于晶)6月17日,“浪宁夏·寻味道”2022宁夏美食节在银川正式启动。

  据了解,“浪宁夏·寻味道”2022宁夏美食节以“寻味宁夏”为主题,从6月17日到10月,通过“2022宁夏美食节”启动盛典、“巡游五市推介会”“杞聚宁夏 · 盛宴八方”宁夏枸杞盛宴、“塞韵宁宴”美食创意大赛”“民间厨神养成记”厨艺大赛、“2022宁夏美食节”闭幕盛典等13项活动,为全区人民献上一场美食与文化的饕餮盛宴。

  此次美食节活动恰逢全区上下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之际,既是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的现实需要,更是切实改善民生、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的具体实践。

  启动现场通过“寻味”“品味”“知味”三个板块、五条美食视频,全面解析本届美食节全貌。同时,在建发大阅城·中街不夜城、银川城投文化城、新百CCPARK潮π街区、敬德夜市、新百CCMALL、怀远夜市、宁阳广场等分会场同步开展美食嘉年华活动,通过发动餐饮企业开展线上线下让利优惠活动,进一步拉动餐饮消费。

  近期,宁夏政府先后出台了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50条”、支持扩大消费“17条”、促进消费持续恢复“30条”等一系列政策措施。

  下一步,宁夏商务厅将联动各市、县(区),统筹发力,精准施策,通过采取鼓励堂食、发放餐饮消费券等措施,大力繁荣餐饮消费市场。鼓励餐饮企业坚定信心、创新模式、优化服务、共克时艰,以精心、诚心、用心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提供品质消费、提升消费体验、燃爆消费热情的盛宴,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