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影迷:领消费券看电影,速来!(附抢券攻略)
2022-06-10 10:12:2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影迷福利来了,购买电影票也可以使用惠民消费券。近日,记者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获悉,6月10日起我区将开展“感恩奋进新征程 建设美丽新宁夏”惠民观影活动。市民从中国银联“云闪付”APP平台上领取消费券,就能享受到观影补贴。

  据介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电影消费活力,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财政厅主办的“感恩奋进新征程 建设美丽新宁夏”惠民观影活动,依托中国银联“云闪付”APP平台,通过数字消费券“线上抢券、精准赠券、以券抵现”的方式,分批次定期投放惠民观影消费券。用户单笔观影消费满50元及以上,将获观影补贴30元(即“满50元减30元”消费券一张),每个实名认证用户每期活动限使用一张。

  在这里,小编也要温馨提醒各位影迷朋友 ,进入影院亮码测温不能少、隔位就坐不扎堆、佩戴口罩护大家、安全观影第一位!(宁夏日报记者 杨娟 文/制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