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已为40万名低保、特困对象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8009万元
2022-06-09 18:00:1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9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9日从宁夏民政厅获悉,当天,宁夏各级民政部门同步启动,共计为40万名低保、特困对象发放第一笔一次性生活补贴8009万元,总计将发放2.4亿元。

宁夏各级民政部门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据了解,按照宁夏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和宁夏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50条措施要求,宁夏民政厅、财政厅于此前制定了《自治区民政厅 财政厅关于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的若干措施》,其中提到,将重点为宁夏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等困难群体增发600元一次性生活补贴,从6月起按照每人每月200元的标准连续发放3个月。

宁夏各级民政部门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截至当日15时30分,宁夏已为40万名低保、特困对象发放第一笔一次性生活补贴8009万元,走访慰问120户低保、特困、孤儿等困难群体。同时,针对困难民众多元化需求,宁夏各级民政部门采取实物救助形式主动救助,共计为120人次发放价值4.05万元的米、面、油物资。(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