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这12个村(社区)上了“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榜单
2022-06-08 16:39:11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6月8日,记者获悉,自治区司法厅、民政厅决定推荐12个村(社区)为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是推进法治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健全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的乡村治理体系的有效途径。根据司法部、民政部《关于开展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命名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自治区司法厅、民政厅在全区组织开展了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申报推荐工作,通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和实地考察,确定了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拟推荐名单。(宁夏日报记者 马忠)

  一、银川市

  1、兴庆区掌政镇掌政村

  2、金凤区丰登镇西新村

  3、灵武市临河镇上桥村

  二、石嘴山市

  4、惠农区红果子镇马家湾村

  5、平罗县通伏乡通城村

  三、吴忠市

  6、红寺堡区红寺堡镇弘德村

  7、青铜峡市邵岗镇甘城子村

  8、同心县张家塬乡汪家塬村

  四、固原市

  9、原州区三营镇安和村

  10、西吉县火石寨乡小红庄村

  五、中卫市

  11、沙坡头区滨河镇新墩花园社区

  12、海原县关桥乡关桥村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