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出台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审批和监管相关制度
2022-06-08 10:47:0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6月7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该厅与自治区教育厅、民政厅、市场监管厅等部门日前联合制定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引(试行)》《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流程(试行)》《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督管理实施方案(试行)》。三项制度分别对宁夏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从设立的基本条件和标准进行了规定和细化;对设立的行政审批流程、提交资料等内容进行了明确;对新形势下日常监管工作的责任等进行了规范。

  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审批和监管等相关制度的出台,将对进一步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双减”工作的要求、规范全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立及办学行为、促进全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行业有序健康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宁夏日报记者 张辉)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