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举办2022年环境教育宣传周主场活动
2022-06-05 16:24:4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5日电 (记者 杨迪)6月5日,2022年六五环境日暨宁夏环境教育宣传周主场活动在银川市举办。活动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由宁夏生态环境厅、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宁夏环境宣传教育中心、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承办。

  活动现场,向“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2年百名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宁夏获得者贺秀丽颁发证书;向宁夏首批生态环境公益大使颁发聘书;向“喜迎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再看宁夏生态环保新气象”走基层集中采访活动新闻媒体记者团授旗。

  宁夏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张柏森表示,宁夏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将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牵引,全面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位推动污染防治工作,生态环境治理取得显著成效,一大批生态环境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人民群众美好生态环境获得感明显增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盯群众身边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下更大的决心,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据了解,活动当日共发放生态环境宣传资料3万余份、生态环境宣传品4万余,并协调发送了生态环境公益手机短信,广泛宣传普及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和环保知识。(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