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021年度“宁夏品牌”授牌企业名单出炉,11家企业榜上有名
2022-06-04 10:12:3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6月3日,记者从宁夏品牌节组委会了解到,经过考核和评选,2021年度“宁夏品牌”授牌企业名单正式出炉,中杞枸杞贸易集团“天景山”、新大众机械“西夏升”等11家宁夏企业的品牌获得授牌。

  记者注意到,获得2021年度“宁夏品牌”的企业品牌有:宁夏标志性品牌中杞枸杞贸易集团“天景山”;宁夏行业领导品牌新大众机械“西夏升”;宁夏特色品牌六盘珍坊、马逗叔、陇干秀石磨胡麻油、陇干秀五谷香醋、巧玲;宁夏百姓喜爱品牌泉祥、平吉堡;宁夏成长力品牌绿多源、黄河玉米村。

获奖.jpg

  组委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宁夏品牌”以创新的理念,弘扬新时代“中国精神”,助力宁夏特色产业、优势产业集群的打造。为激励更多宁夏非公企业在国家战略中积极作为,弘扬创新精神,经过公开、公正、专业的考核,按照相关标准,由宁夏品牌研究会专家工作委员会和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11家企业品牌进行授牌。(宁夏日报 杨娟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