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盯紧关键节点扣紧疫情防控链条
2022-06-02 11:42:55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6月1日,记者从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周例会获悉,宁夏将把实的作风、优的状态、好的做法坚持到底,盯紧关键节点,坚决扣紧疫情防控链条,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据介绍,宁夏统筹突发疫情应急处置与常态化防控扎实有效,短平快处置了“5·29”和“5·30”突发疫情,全区步行15分钟核酸“采样圈”建设加快推进。目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但风险因素持续存在,要认清严峻形势,一以贯之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一刻不松抓好科学精准防控。 

  下一步,宁夏要适应两个常态,一如既往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底线,以快制胜,速战速决,把各项既定措施一抓到底。要盯紧关键节点,一环不漏坚决扣紧疫情防控链条,保持重点时段疫情防控工作目标不变,强化节日安全检查和值班值守。要立足抓早抓小,一丝不苟坚决夯实疫情防控基础,严防严控新的风险点,保持疫情输入管控劲头不松,严格核酸检测质量控制。要强化责任担当,一心为民坚决护佑群众生命健康,重点围绕节日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管控等情况,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宁夏日报记者 周一青 朱立杨)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