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侨联开展迎“端午”主题系列活动
2022-06-02 11:04:3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日电 (李佩珊 张兴邦)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宁夏侨联组织宁夏各级侨联深入“侨胞之家”等基层阵地,通过包粽子、送节目、送温暖等形式与侨界群众共度端午节。

  在银川市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宁朔北路社区“侨+大院”,宁夏侨联联合银川市侨联、西夏区侨联以“粽香话端午、巧手绘中华”为主题,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归侨侨眷、“三线建设”代表、部分党员群众30余人,共同参加了巧手剪纸、互系五彩绳、侨知识抢答、视频连线、诗词朗诵及赠送香囊等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庆端午佳节。宁夏侨联相关负责人还与远在美国的华侨现场视频连线,祝福她及家人“端午节”快乐。

  宁夏石嘴山市侨联、宁夏吴忠市侨联分别携手各县区侨联共同走进所在地的侨胞之家,组织归侨侨眷、老党员代表、志愿者们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以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向社区侨界群众及海外亲人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宁夏侨联还联合固原市侨联在固原市原州区景园社区“侨胞之家”,与社区归侨侨眷、居民共同包粽子、赠香袋、表演自创节目,让归侨侨眷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节日的浓郁氛围,增强了归侨侨眷与社区干部群众之间的联系交流。(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