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开展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2022-06-01 10:59:32 来源:新消息报

  一年一度的高考中考日益临近,为确保考试期间食品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宁夏市场监督管理厅近日印发了《关于加强2022年高考中考期间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自5月26日起,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高考中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据悉,该通知要求各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将高考中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及校园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相结合,从立足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加大抽检和宣传工作力度、强化校园食品安全培训和社会共治及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六个方面,科学安排、周密部署,加强与教育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加大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品种的隐患排查力度,有针对性地查找薄弱环节,积极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高考中考期间食品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高考中考顺利进行。(新消息报记者 吴彩华)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