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曝光!宁夏这5家单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2022-05-30 09:56:44 来源:新消息报

  5月29日,记者从宁夏消防救援总队获悉,5月24日至5月27日,宁夏各级消防出动126个检查组,深入宁夏5市,共检查单位569家,发现火灾隐患503处,当场整改437处。现将部分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曝光如下:

  银川市永宁县望远镇盛悦烧烤店,一层安全出口指示标志方向设置错误,责令限期整改。

  石嘴山市宁夏鼎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2号电煅炉配电室应急照明灯不能正常工作,责令限期改正。

  吴忠市盐池县西子手抓美食楼,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要求,责令限期整改。

  固原市彭阳县零点健身桌球俱乐部,室内两具灭火器过期,责令限期整改。

  中卫市海原县老城区飞扬旱冰场,该场所室内消火栓箱上玻璃破损未及时更换;防火门门把手缺失,未及时维修,责令限期整改。(新消息报记者 陈健)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