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听障学生在国际艺术活动中获奖
2022-05-15 13:49:5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当天记者从宁夏教育厅获悉,宁夏特殊教育学校8名听障学生在第九届东北亚地区青少年绘画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其中,郝聪的作品《我在红场留个影》荣获优秀奖,马丽的作品荣获鼓励奖,苏雅琴和张薇薇的作品获得入围奖,马香玉、陆慧、金立夏、喜文强4名同学获得参与证书。

  据悉,第九届东北亚地区青少年绘画作品征集活动是由东北亚地区6国的州、省、道、县、广域市等构成的区域地方政府合作机构举办的一项活动。中国、日本、韩国、蒙古、俄罗斯五个国家参赛本次活动,共收到456幅绘画作品,其中获奖作品180幅。

  宁夏特殊教育学校8名听障学生的绘画作品紧紧围绕“疫情过后,我想去的东北亚国家”这一活动主题,积极主动创新创作,描绘出疫情过后东北亚各地区的美丽图景,充分展示了健康向上的艺术素养,生动诠释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表达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清洁美丽世界的美好心愿。(宁夏日报记者  高菲  王溦)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