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职院举办春季校园线上“双选会”
2022-05-05 11:57:4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5日电 (杨迪 姚舒玲 通讯员 马慧 尤敬飞)记者5日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近日,该校利用中国电信“猫头鹰”云人才市场平台举办了2022年春季校园线上“双选会”,以克服疫情影响,拓宽毕业生就业资源。

  此次校园招聘活动以线上模式为主,致力于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现场262家优质企业,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发布招聘职位1052个,提供岗位数14271个,覆盖电子产品、房产、智能制造、服务、机械、酒店、互联网、物流、生物制药、食品等多个行业。截至目前,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参会学生2315人,投递简历6213份,初步达成意向数为5649个,各院系设立分会场,针对专业召开宣讲会17场,提供岗位数1055个。

  据了解,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2678人,较去年增加 855人。受疫情影响,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提前至三月份着手部署全年就业工作,实施“一二四”就业创业质量工程,加快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书记校长带头访企拓岗,持续开拓合作企业“资源库”,通过与龙头企业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双主体”育人学院、整合企业资源,牵头组建职教集团,不断优化合作企业“朋友圈”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坚强后盾。(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