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职院校园美食文化节让学生乐享假期
2022-05-04 17:26:5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4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尤敬飞 马丹)为丰富“五一”假期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倡导“绿色、健康、安全”的饮食理念,近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园美食节。

  本次美食文化节共设置两个区域,室内区域由部分学生与食堂工作人员共同制作热菜菜品与冷食餐品进行比拼,制作完成后集中在食堂中心位置展示,由评委评出优胜,免费供师生品尝。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社团组织学生才艺展示,并开展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

  室外区域设置了自助烧烤,准备了安全可靠的的烧烤食材,师生们热火朝天地烤制美食,所有烧烤成品免费供学生品尝,带来轻松愉悦的假期生活享受。

  师生们也纷纷为本次校园美食节点赞,“学校举办的校园美食节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还培养了我们的实践和动手能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张菲菲说。

  此次美食文化节活动,不仅向师生们展示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的特色美食文化,还利用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将宁夏市场监管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自治区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创建工作的内容贯穿其中,引导师生关心创建、参与创建、支持创建,做“双创”工作的宣传者和维护食品安全的践行者。(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