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地质博物馆开展“五一”研学教育活动
2022-05-01 15:47:0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日电 (记者 杨迪)4月30日至5月4日,宁夏地质博物馆举办“出发吧,地球少年”劳动节专场研学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针对5—12岁的青少年,开发设计5场不同主题的互动课程,内容涵盖精品矿物鉴赏、恐龙家族探秘、化石形成探究等。通过生动有趣的知识讲解、精彩震撼的4D影片和独具特色的互动实践课程,帮助孩子们更好地认识与了解地学知识,让孩子们在假期中边玩边学边成长。

  宁夏地质博物馆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内容丰富精彩、益智有趣的活动,帮助更多青少年培养观察能力、创新能力和自主探究能力,让他们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收获。(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