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中医反射学诊疗中心挂牌启动
2022-05-01 15:44:3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1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尤敬飞 左莹 )记者5月1日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近日,由宁夏残疾人联合会与该校共同建设,由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与该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健康管理教育中心共建并实施的宁夏中医反射学诊疗中心正式启动。

  仪式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院长、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宁夏健康养老行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马东华,与宁夏残疾人联合会康复体育工作部主任王益民共同挂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专家团队随机为4名脑瘫患儿开展中医全息反射疗法的辅助诊断服务和师生带教。

  双方座谈期间就联合开展中医反射学临床诊疗、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

  宁夏反射学诊疗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助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及长期探索积淀的科技成果转化,对于健康管理、健康养老、幼儿健康管理、中医康复等高职大健康专业群的核心技术核心课程优势特色的传承与社会百姓健康需求,对青年师资强化临床保健服务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都有重要意义。(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