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图书馆发布图书盲盒,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04-24 16:23:34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4月23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宁夏图书馆、宁夏博物馆、宁夏新华书店联合宁夏大尧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图书盲盒。

  什么是“图书盲盒”?“图书盲盒”是书店新兴的一种图书盲选形式。书店选书师精心挑选不同种类的图书进行组合,形成多种主题,进而以主题形式进行线上和线下的售卖。通常以全盲选居多,即消费者对心仪主题内的图书并不知情,并期待盲盒拆开时的惊喜。

  据悉,该盲盒精选了豆瓣、当当、新华书店等热榜、新榜图书,有文学、历史、励志以及心理学等方面的书籍。品质有保障,内容有热度。(宁夏日报记者 张辉)

  除图书外,该盲盒还有限定版藏书票(藏书票被誉为“版画珍珠”“纸上宝石”)。

  此藏书票上绘制的凤凰,造型来源于宁夏图书馆馆徽,并标明了此款藏书票专属于2022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

  此外,作为书本的伴侣,盲盒里还附有宁夏博物馆文创提供的凤凰文创书签一枚(三款样式随机)等文创产品。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