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职院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暨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工作会议
2022-04-19 20:21:5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19日电 (杨迪 通讯员 尤敬飞 韩晓瑜) 4月19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暨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巩固2021年该校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彰在教育教学及各级各类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全面部署该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工作。

  会议作了题为《笃志聚力新目标 奋楫砥砺谋发展》的教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将按照“一个深化,两个增强,三个完善”的思路全面开展工作,即深化“三教”改革,增强思政为魂的吸引力、增强服务为本的发展力,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完善科研创新体系和完善教育评价体系,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更要按照“固、铸、立、强、壮”五字方针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工作。

  会上,还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相关教师及学生代表分别以教学运行与管理、“双高”建设工作、本科层次教育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及技能竞赛等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炜在讲话中表示,2022年对于该校而言是承上启下、突破攻坚的一年,必须巩固教学主体地位,全力推进本科教育,凝心聚力奋发前行,以新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利宁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校师生要主动作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提升2022年教学工作质量,同时要把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申办建设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予以推进,为建设本科层次的职业技术大学夯实基础,以“双高”建设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成效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