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旅游度假新坐标!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庄游三天收入639.1万元
2022-04-06 09:44:14 来源:新消息报

  四月春光好时节,迎春展藤沐春光。4月3日-5日,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11.6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39.1万元。葡萄酒庄游成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新坐标。

  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策划推出展览、展演、诵读、体验等多项线上、线下文旅活动,设计了文化体验游、景区自驾游及周末游、近郊游、酒庄游等多条旅游线路,邀请游客踏青赏花沐春光,丰富假日文化旅游生活。

  清明节假日期间,度假区内葡萄酒庄“迎春展藤”,如一幅磅礴而壮丽的画卷徐徐展开。在名麓葡萄园展藤农事队伍中,来了一批大凉山彝族儿女,他们中有的人身背孩子,劳作精神头让游客感动……每年葡萄藤的出土展藤,代表新的一年葡萄生长发育的开始,吸引众多游客自驾前来,和葡农、酒庄主在田间地头交流,感受葡萄酒文化。

  志辉源石酒庄持续拓宽葡萄酒旅游多样化、差异化发展,不断完善和提升旅游服务功能,发展积极向上的乡村集市文化,将特色农产品、特色小吃、手工艺品等乡村集市设在贺兰山休闲运动公园,力促文旅融合、农旅携手,让游客览景、赏花、健身、品美味,感受不一样度假体验。清明节3天小长假共接待游客1.4万人次。

  嘉麓酒庄不断探索葡萄酒+旅游多样的发展方向,丰富旅游产品,美化内部环境,提升度假品质,增加了儿童娱乐设施,休闲度假项目,在发展酒庄休闲度假的同时借势推销葡萄酒,拓宽葡萄酒产业发展模式,小长假游客较去年增长3倍。

  据悉,西夏区将持续借势品牌力量,丰富酒庄游线路,增加特色民宿、房车营地和一些具有互动性的体验项目,让游客拥有沉浸式酒庄游体验。(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