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低风险地区入宁人员请进行核酸检测!附免费核酸采样检测点
2022-03-28 12:08:34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3月27日

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下发最新通知

其中对区外低风险地区入宁人员提出最新要求

并为大家提供免费核酸采样检测点

具体内容如下

  全球疫情仍呈大流行态势,与此同时亚洲疫情高速反弹,自3月份以来,全国累计报告本土感染者6万多例,波及28省214个地市,部分省市疫情仍然在持续发展,感染人数快速增长。近期,自治区指挥部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自3月25日起,区外低风险地区入宁人员实施“3天短信提醒”+入宁后两次核酸检测措施。

  为方便市民朋友及时落实防疫措施,银川市设置免费的区外低风险地区入宁人员核酸采样检测点,凡收到短信提醒或行程码显示外省旅居史人员均可到免费核酸采样检测点(名单附后)进行核酸采样检测,不建议到医疗机构进行采样检测。

  当您入银后,请第一时间向单位、社区(村组)进行报备,及时在入宁后24小时内完成第1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在后48小时内完成第2次核酸检测。同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不聚集、不聚餐、非必要不外出,外出进行核酸检测时,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大型商超、影院、旅游景点等人群密集的地方,不参加会议、培训、宴席等聚集性活动等。    

  请广大市民朋友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分餐制、用公筷,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7日

 

银川市区外低风险地区入宁人员免费核酸采样监测点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