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电信数字生活新品发布暨数字生活节启动
2022-03-14 18:36:2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14日电 (石羽佳)3月14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信厅、商务厅、农业农村厅、市场监管厅、民政厅、通信管理局指导,天翼数字生活公司主办,中国电信宁夏公司承办,以“数字经济新驱动,美好生活翼起来”为主题的中国电信宁夏公司数字生活新品发布暨数字生活节启动仪式在银川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落实十四五规划对数字经济建设发展的相关要求,深化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共同探讨宁夏新型消费、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共同推进宁夏数字经济发展,让全民共享数字信息化服务红利。

  发布会上,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拜英奇介绍了宁夏电信聚焦数字助企、数字兴农、数字惠民、数字适老、数字服务升级五大行动的主要内容。“随着5G、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加速创新,加速了传统经济向以‘5G+云’为要素的数字经济跃迁升级的速度,数字经济正在成为重组要素资源、重塑经济结构的关键力量。”拜英奇表示,宁夏电信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积极担当党的政治、经济基础作用,充分发挥中央企业禀赋,深化开放合作,为宁夏数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天翼数字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褚国庆出席此次活动,他表示天翼数字生活公司一直注重发挥中国电信云网融合优势,融通“家庭-社区-乡村-城市”应用场景,并通过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跨品牌联合、开放融通,全面布局数字生活。在数字乡村建设方面,携手宁夏电信多措助力乡村振兴,积极推动宁夏数字民生服务发展与政府数字化治理,切实让数字应用技术惠及广大农民群众。

  此次活动由华为、荣耀、小米、VIVO、OPPO、欧瑞博、绿米、百度、新百集团、中国银行、银联等生态合作伙伴提供生态支持。(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