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出台《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
2022-03-09 11:00:30 来源:宁夏共青团

  近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全面加强新时代宁夏少先队工作。

  前期,自治区团委牵头起草《实施意见》,组成22个调研组,召开座谈会60余场,收集各方意见建议300余条,经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反复修改而成,确保《实施意见》的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强。

  《实施意见》对进一步强化少先队员的政治引领,组织创新发展、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党对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领导等6个方面提出了21条具体举措,为全区少先队事业科学发展指明了方向。

  团团带你一图读懂
一起来看看吧!

  下一步,自治区团委将加强《实施意见》的宣讲解读和督导落实,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和政策效力,推动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共青团牵头、团教协作、社会协同的少先队工作体制机制,培养和造就能够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