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文化馆为特殊文化艺术人才提供艺术指导
2022-02-25 10:20:02 来源:新消息报

  2月24日,宁夏文化馆与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签订“文化志愿者爱心传递”工程文化艺术培训合作协议。本年度签约的培训项目包括:儿童舞蹈班、儿童绘画班、儿童钢琴班、成人声乐班、文化艺术作品创作、演出指导、教师培训班。宁夏文化馆安排8名文化艺术志愿教师每周定期为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提供艺术指导,为特殊文化艺术人才或团体提供展示平台。

  记者了解到,从2017年开始,宁夏文化馆同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就建立了合作机制,持续开展“文化志愿者爱心传递”工程文化艺术培训工作,为我区特殊群体提供专业性的艺术指导,让康复人员真正体会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享受到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文化产品和服务。

  宁夏文化馆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加强康复人员文化艺术培训的师资力量,拓展文化艺术培训内容,为康复人员提供非遗研学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基地,通过‘欢乐宁夏’‘清凉宁夏’群众文化活动品牌,为康复人员搭建和提供文化艺术表演的展示平台。”(新消息报记者 张雪梅 图片由宁夏文化馆提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