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萌度超标”!宁夏青年插画师手绘中国冬奥健儿,谁是你的“心头好”?
2022-02-21 11:36:15 来源:宁夏共青团

  登上赛场、与高手同台竞技

  摘金夺银、打破纪录……

  北京冬奥会

  让很多人感受到冰雪运动的激情

  也被冬奥健儿们的精神所感动

  冬奥会期间

  宁夏青年插画师张玉冰

  每天关注北京冬奥会赛事情况

  “萌画”中国冬奥健儿

  希望用插画传达出

  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她在其个人微博@我才是沸腾牛奶 

  记录下了运动员精彩的比赛瞬间

  并被大家所喜爱!

  本届冬奥会中还有不少中国选手站上了赛场能够参赛、完赛不管有没有获得奖牌

  他们都突破了自我

  向他们致敬

  作为一个半路出家的插画师,张玉冰凭借对绘画的热爱,放弃了原本的专业, 全身心投入绘画学习。从一开始被朋友们质疑和零收入的窘境到现在被大家认可,她付出了很多努力。日常创作中,她常常为画一张图花费十几个小时,她始终坚信作品就是对自己最好的奖励。

  如果你去过凤凰公园,可以在那的树洞里找找有她画进去的小动物。

  新冠疫爆发的那个春节她用画笔为武汉战疫加油。

  东京奥运会的时候她能用画笔记录我们的奥运健儿38个夺金瞬间。

  这一次她也为北京2022冬奥会冰雪健儿们绘制头像加油助威。

  张玉冰的画在宁夏共青团官微发布,受到广大青年的关注和喜爱。她表示,以后的还会继续用画笔记录生活,唯有热爱才不辜负最美好的时光。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