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地质博物馆开展“小小地质家助力北京冬奥会”科普活动
2022-02-21 11:33:0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21日电 (杨迪 张兴邦)2月20日下午,宁夏地质博物馆在该馆组织60名少年儿童开展“小小地质家助力北京冬奥会”科普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冬奥知识互动问答”、“观看4D科普影片”、“吉祥物DIY制作”三个环节,通过引导探索、针对性学习、集中讨论、独立思考等方式,让孩子们在欢快的氛围中了解冬奥、走近冬奥、喜爱冬奥,明白冰雪运动的意义,在学习奥运精神的同时,增强民族自豪感。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青少年了解冬奥知识,提高对冰雪运动的兴趣,激发青少年的爱国情怀,从而推动体育强国建设。(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