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一景区造出“冰墩墩”矩阵
2022-02-11 16:25:12 来源:新消息报

  2月份以来的全网顶流是谁呢?当然是火遍全球的“冰墩墩”了!靠实力圈粉无数的北京冬奥会吉祥物,生动演绎了一“墩”难求。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萌动可爱的“冰墩墩”完全买不到。 

  2月10日,银川网红景区稻渔空间创造了百余个冰雪“冰墩墩”,凭实力实现“冰墩墩”自由。 

  圆乎乎的身子,七彩的项圈,萌萌的黑眼圈,数百个“冰墩墩”在稻田里拔地而起,甚是壮观。他们个个圆墩墩、胖墩墩,怎么看都是一个开心可爱的墩墩,举手投足间,都在为中国健儿加油,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据了解,景区在现场还推出游客DIY“冰墩墩”,在圆圆的大雪墩上为它贴上眼睛、鼻子、嘴巴和四肢,陪孩子一起做一个“冰墩墩”,也是有爱又有趣的亲子活动呢! (张雪梅 吴惟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