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14.09万人
2022-02-07 19:56:5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7日电 (李佩珊 杨萱)记者7日从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获悉,2022年春节假期期间,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共接待省内外游客14.09万人次,同比增长6.7%。过夜游游客0.8万人次,人均停留2.2夜。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962.8万元,同比增长8.9%。

  据了解,2022年春节假期期间,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内整体呈现出氛围浓厚、市场兴旺、运行平稳、秩序井然的发展态势,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优惠措施,吸引了众多游客及银川市民,让“打卡度假区,春节更有趣”成为节日新风。

  春节假期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银川市西夏区的的漫葡天沐温泉酒店为留宁过节的友乡人推出特惠暖心票,体验留宁暖心温泉,年味“食”足的套餐让亲友们在这里开心度过欢乐年;党项妙音山居、大象艺术民宿等民宿,让游客享受到了折扣优惠及多样的民宿度假体验;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景区新春大礼包、景区登山年卡吸引众多游客登上贺兰山,拍年味、拍生态、拍健康、拍风景;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社火欢腾迎新春,秧歌舞动闹新春、秦腔嘹亮唱新春,邀请游客朋友们在贺兰山上过大年;漫葡小镇吹糖人、剪纸等非遗体验,为游客展示传统文化的魅力;志辉源石酒庄着力打好葡萄酒庄休闲牌,创新讲好独具地域特色的葡萄酒庄民俗文化“故事”,品鉴体验、骑马游园、参观购物的一站式年味新体验,让游客留得住、能体验、有收获。(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