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区外人员入宁返宁管理措施有哪些?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2022-01-31 12:18:2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春节来临,宁夏区外人员入宁返宁需落实怎样的管理措施?1月3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做了介绍:

  1.自治区行政区域外人员:入宁须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宁后,须在48小时内再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2.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人员:入宁后采取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

  3.入境解除隔离返宁人员:返宁后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

  4.第一入境点通报的治愈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入宁后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无异常后,闭环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