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黄河横城景区成为宁夏冬季旅游热门打卡地
2022-01-25 22:49:1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25日电(记者 于晶)1月25日,记者从宁夏黄河横城景区获悉,2022年第八届横城冰雪彩灯艺术节自2022年1月15日开业以来,累计接待游客近5万人,市民普遍反映,在冬季旅游项目缺乏的情况下,横城这样既有可观赏的自贡彩灯、吉林冰雕、雪雕,又有民俗文化体验、美食、戏雪娱乐项目的综合型旅游景区,是大家冬季带家人出游的首选之地。

  据了解,营业以来,“2022新年主题花灯”“互动灯组”“灯谜长廊”,冰雕“十二生肖”“冰滑梯”,雪雕“贺兰山”“雪滑道”,戏雪项目“雪地转转、雪地越野车”等,成为了游客喜爱的网红打卡项目,非遗表演项目“打铁花”,更是成为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

  景区此次冬季旅游项目占地1500亩,全室外步行游览,运营期间,景区严格按照核定游客接待量75%的限制,通过“宁夏旅游目的地小程序”、线上购票平台等提前一天购票预约,景区入口处验码、测温、佩戴口罩入园,春节期间,加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活动场所。

  春节期间正常营业,除花灯、冰雕、雪雕等游览项目外,每晚6点半、7点半将上演两场打铁花表演,更有绝技杂耍、上刀山下火海、篝火互动等精彩项目,带大家体验传统春节民俗游园会的乐趣。

  营业时间10:00--22:00,景区门票为60元,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1.2米以下儿童、医护工作者、现退役军人等相关人员实行免票的优惠政策。(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