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政协委员报到,2022宁夏两会时间开启!
2022-01-18 17:17:1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月18日上午,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报到。

  据介绍,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887件,经审查立案643件,在立案提案中委员个人提案508件,集体提案135件。经并案后实际交办提案485件,分别交由全区80家部门单位办理,截至2021年11月底,已全部按期办复。

  委员们纷纷表示,2022年,将更好地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更好地聚焦提高提案质量的关键环节;更好地落实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成效;更好地发挥提案工作服务保障作用。继续做好住宁全国政协委员的提案服务工作。加强与提案者及提案承办单位的沟通协调,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今年是十一届自治区政协的届末之年。委员们说,将全面总结五年提案工作做法和经验并向市县区政协推广,把工作实践上升为制度规范,提升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强与全国政协和各省(区、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和自治区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以及市(县、区)政协的联系沟通,在学习各地提案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探索创新,更好地发挥提案这一专门协商机构服务国家治理重要方式的作用。(宁夏日报记者 徐佳敏/文 王晓龙 白茹/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