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对有河南省安阳市旅居史返宁人员有新要求
2022-01-14 16:24:54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近日,河南省安阳市发现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疫情,目前安阳市疫情发展迅速,涉及4个县2个区,波及学校场所,传播风险高。经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研判,安阳市疫情输入我区的风险等级为高风险。

  1月13日,自治区应对疫情指挥部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即日起对安阳市入宁人员,立即闭环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无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可在集中隔离场所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措施。

  同时,全面排查12月28日以来有安阳市旅居史入宁人员,凡发现上述人员应立即进行核酸检测并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赋“黄码”管理。

  指挥部还要求,近期非必要不前往安阳市。有外省区旅居史人员返宁后主动向社区、单位报告,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措施,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宁夏日报记者 周一青 杨杰)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