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紧急寻人!乘坐过此趟列车的宁夏人,速报备!
2022-01-10 10:32:47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根据天津市疾控中心转发的确诊病例李某某(奥密克戎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吴某活动轨迹情况,紧急寻找下列时间段人员:

  1月8日2:14乘坐天津出发的K980次列车于1月8日21:30分到达中卫,并在中卫市辖区居住的人员(已经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不再报备)

  请以上轨迹同时间、同空间出现的人员,立即拨打中卫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955-7060016),全部居家,不得外出,等候通知。已经外出不在中卫市的人员,向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主动报告。

  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当立即拨打0955-7060016,等待安排,不得随意走动。

  疫情防控,有你有我,感谢广大居民的理解、配合!

  中卫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月9日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