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携50余家区内企业参加2021云上南京软博会
2022-01-07 17:32:2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月7日电(记者 于晶)近日,2021云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南京软博会”)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南京软博会受疫情影响,创新地打通时空壁垒,把线下的精彩搬至“云端”展现,以“软件定义,点燃数字引擎”为主题,依托云上软件产业博览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通过云展览、云巡馆、云直播、云会议、云对接、云招聘等方式,探索沉浸式、体验式会展新模式,在线展示国家、省、市软件产业发展最新成果以及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优秀案例。

  宁夏作为本次南京软博会的支持单位和合作伙伴省区,宁夏区域内的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在内的53家企业,分为智慧城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和电子信息制造四个展区进行展览展示。目前,宁夏所有参展企业云上展位总浏览次数已突破5万人次。

  据了解,本次云上南京软博会将一直持续到下一届开幕前结束,在此期间均可通过南京软博会官方网站等平台进入云上南京软博会进行观展。

  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展负责人表示,本次云上南京软博会虽然受疫情影响没能在线下举办,但是通过云上展这种形式,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宣传自己的良好平台,对企业今后在江苏乃至全国的发展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