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022年宁夏冬季文化旅游季活动启动
2021-12-31 18:13:1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31日电 (记者 于晶)12月31日,“助力冬奥·畅享冰雪”2022年宁夏冬季文化旅游季暨稻渔空间灯光幻影冰雪嘉年华活动在银川市贺兰县举办。

  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为助力北京冬奥会,宁夏文化和旅游部门联动五市,充分挖掘冬季文化旅游资源,推动地方特色文化与冬季旅游的产品融合,开发体验感强的全景式冬季旅游产品,丰富冬季文化生活,提升冬季旅游品牌,将诸多“冷资源”加工成“热产品”,把贺兰山下、六盘山上、长城内外、黄河两岸的“冰天雪地”,变成全域旅游的新名片、主客共享的“金山银山”。 

  稻渔空间灯光幻影冰雪嘉年华,一改夏秋季节的十里稻香、田园风光,现已披上银装素裹的冬日靓装,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备下灯光幻影冰雪嘉年华的文化旅游盛宴。暖阳下的雪人矩阵、亮艳艳的梅树芬芳、幻彩般的彩灯夜游,引人刷屏朋友圈;滑雪道上的激情尖叫,诺大冰场的欢声笑语,铁锅炖大鹅、稻渔玉米粥、豆沙包、鱼汤饼,玩冰雪、观彩灯、畅美食、过大年。

  2022年宁夏冬季文化旅游季暨稻渔空间灯光幻影冰雪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2月中旬,涵盖元旦、春节、元宵等各大节庆,将成为本地市民“拒绝猫冬”的户外乐园和外地游客冬游塞上的全新发现。(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