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职院学生团队获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银奖
2021-12-23 17:11:1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23日电 (杨迪 杨萱 通讯员 尤敬飞)记者23日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团队获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银奖。

  据了解,本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部级)联合主办的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整个赛程和规格比照世界技能大赛标准进行。

  来自全国31个省级代表队,600名选手同台竞技,在他们中将产生参加世赛的中国代表队。宁夏从高校和行业中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组成近20人的宁夏代表队,最终,来自宁职的选手荣获陶瓷设计师赛项银奖。(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