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逐梦同行》周一新工作室师生作品汇报展在银川展出
2021-12-18 21:00:0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18日电 (记者 李佩珊)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逐梦同行》周一新工作室师生作品汇报展览12月18日在宁夏银川市正式展出。此次展览将分两期展出,分别展出人物、花鸟、山水作品198幅,人物画120幅,涵盖了2021年周一新工作室师生们写生、创作的佳作。

  周一新  ,宁夏书画院院长,宁夏美术馆馆长,上海交通大学戴敦邦艺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硕士生导师,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特聘教授。2019年4月,宁夏回族党委宣传部、宁夏人才办、宁夏人社厅统一命名授牌了14个“全区首批文化名家工作室”,由宁夏书画院院长周一新领衔的“周一新工作室”名列其中。该工作室面向全区青年美术创作队伍,通过自荐、推荐的方式,以专业素养、创作业绩、培养潜力为考评依据,共遴选出学员70余名,并于2019年7月正式开班授课。

  近三年来,“周一新工作室”以传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绘画艺术为宗旨,以“树新风、出精品、育新人”为目标,心系民族复兴伟业,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始终秉持“为学有道,守正创新”的教学理念,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明德修身上换发新风貌,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