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1-12-11 16:19:24 来源:宁夏日报

  12月10日,自治区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永宁县召开。自治区副主席杨培君在会上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卫生健康委主任马秀珍主持,并一同参加了观摩活动。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教育厅、科技厅等部门,各市县(区)政府、部分医疗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推进会,实地观摩了永宁县人民医院、永宁县人民公园、闽宁镇卫生院等,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医保局、中卫市等10个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实施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预防为主”的方针,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动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全面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坚持提标扩能,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坚持筑牢防线,全面提升重大传染病防控救治能力;坚持改革创新,全力突破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瓶颈;坚持高位推进,加快“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示范创建,强化督导考核,全力推进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取得新实效。(宁夏日报记者 尚陵彬)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