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在2021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精彩亮相
2021-12-10 15:38:2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10日电 (记者 于晶)12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策划实施的“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主题展台在2021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上精彩亮相,借助博览会平台向国内外游客展示了宁夏文化旅游的美好形象、特色资源和优势产品,广邀海内外朋友“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

  据了解,宁夏展台以推介宁夏这一黄河文化彰显区为主旨,集中展示了宁夏与南方资源差异大、文化特色浓的文化旅游新亮点、新资源、新产品,力求让全国展商及当地民众更加关注黄河文化、星星故乡、酒庄休闲等宁夏特色IP,吸引更多游客能够走进塞上大地,体验别样风情。作为博览会“定向赛事活动”指定参与展台,招募的近千名参赛队员到宁夏展台通过有奖问答、号码牌盖章方式进行现场打卡,成功引流现场观众及参赛队员,提升了展台人气。

  宁夏是祖国西北的一块宝地,独特的自然资源、人文环境和气候条件,织就了一幅秀丽江南与雄浑塞北相融相伴的神奇画卷。这里一年四季皆为景,春夏秋冬各相异。当前,宁夏正全力推进冬季旅游产品的创新与升级,开发出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今年冬天,宁夏沙湖、沙坡头、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等大部分4A级以上景区以及部分农家乐冬季正常运营,确保宁夏冬季旅游“不打烊”。

  在展会上,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还组织了一批特色非遗项目、文创商品、萄萄美酒等让观展游客现场体验、亲自品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