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无惧寒冷!宁夏青少年沙排锦标赛(男子甲组)收官
2021-12-03 15:20:19 来源:新消息报

  12月3日,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了解到,因疫情原因推迟举行的2021年宁夏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男子甲组)在中卫市刚升级改造的沙滩排球场圆满闭幕。

沙排4.jpg

  本次比赛也是全区第十六届运动会的资格赛,备受各参赛队重视。经过3天29场次的激烈角逐,惠农区一队、平罗县队、惠农区二队、中宁县一队、大武口区一队、大武口区二队、沙坡头区一队、沙坡头区二队获得前八名。

沙排2.jpg

  比赛中,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克服寒冷天气带来的不便,在赛场上团结一心、敢打敢拼、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了我区沙滩排球运动后备人才队伍的良好素养和精神风貌。

沙排1.jpg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中卫市体育中心承办,宁夏排球协会协办。赛事组委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组织安排等各方面工作,使整个比赛得以科学有序、圆满顺利地完成。(新消息报记者 高晓刚 图片由宁夏排球协会提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