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2021年“移风易俗”主题文艺巡演活动启动
2021-12-02 11:59:2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2日电 (记者 李佩珊)12月1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办主办的“推动移风易俗·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文艺节目巡演活动在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新时代文明广场举行首场演出。

  优美欢快的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巡演活动的帷幕,小品《彩礼风波》、表演唱《移风易俗气象新》、相声《欢声笑语》、快板《争做文明人》、音乐剧《垃圾桶的心愿》等,一批彰显移风易俗主题的文艺节目轮番上场,通过曲艺、戏剧、音乐、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大力宣传移风易俗新风尚,为助力乡村振兴凝心聚力。

  据了解,巡演活动将陆续走进宁夏五市所辖的30个脱贫村或移民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移风易俗政策,倡导喜事新办、厚养薄葬、节俭养德、文明理事的社会新风尚。(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