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第六届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奖开始申报
2021-12-03 11:33:08 来源:新消息报

  12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获悉,自治区质量强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第六届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启动第六届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奖申报工作,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

  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奖设立于2012年,是政府在质量管理领域授予相关组织和个人的最高荣誉,包括“质量奖”和“质量贡献奖”,每3年评选一次。目前已评选出五届,共有9家组织、34名个人获奖。获得“质量奖”的组织,由自治区质量强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发布表彰决定,颁发奖牌、证书;获得“质量贡献奖”的个人,由自治区质量强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发布表彰决定,颁发奖牌、证书,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0万元。

  申报“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奖”的组织必须在自治区行政区域内合法注册、连续生产经营服务5年以上(含5年)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者其分支机构、内设、派出等机构(含一线班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正常运行3年以上。申报“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贡献奖”的个人必须是在全区从事质量或质量相关工作5年以上的专家学者、组织管理者、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一线产业工人。

  根据申报程序,采取自愿申报和审核推荐结合的形式。我区各行业领域质量管理有特色、质量提升有成效的优秀组织和有典范作用的个人均可积极申报参评。详情请登录宁夏市场监管厅网站(http://scjg.nx.gov.cn/)通知公告栏查询。(新消息报记者 吴彩华)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