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职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斩获12项奖项
2021-12-01 10:18:5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1日电 (杨迪 张兴邦 通讯员 尤敬飞)记者1日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近日,在共青团宁夏区委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宁夏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据了解,自今年3月启动本届竞赛校内选拔赛以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各二级团委(总支)广泛发动、配备力量、精心组织,全校共收到参赛项目50个,由百余名教师指导的300余名学生参与了赛事。经过校内预审,该校共遴选推荐了14个项目参加宁夏区赛,经宁夏回族自治区专家严格评审、宁夏区级复赛、宁夏区赛终审决赛等环节,最终12个项目脱颖而出,刷新了该校在“挑战杯”宁夏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的历史成绩,实现了获奖数量和获奖级别的双突破。

  在本次比赛中,该校徐凯、唐渊、李海军、陈云良、魁妍、刘智伟6位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