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民盟宁夏区委会:志愿服务暖人心 社区致谢送锦旗
2021-11-19 17:06:4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19日电 (石羽佳)11月18日,为感谢民盟宁夏区委会机关协助社区疫情防控所做出的贡献,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立交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紫娇等一行3人为民盟宁夏区委会送来了写有“疫情防控尽职责 心系居民做实事”的锦旗。

  疫情期间,民盟宁夏区委会响应宁夏党委、宁夏区直机关工委号召,分别向银新苑北社区、荣锦苑社区、湖畔嘉苑社区和立交桥社区派出志愿者和下沉干部14人,协助社区进行疫情管控和志愿服务。

  在下沉和志愿服务期间,民盟宁夏区委会干部始终将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记在心间,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协助各级疫情防控部门做好管控和服务工作,为遏制疫情蔓延,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