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港澳台办组织联动助力抗疫
2021-11-17 14:46:4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17日电 (杨迪 陈怀春)11月17日,记者从宁夏港澳台办获悉,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宁夏港澳台办经济处党支部认真落实办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实际,迅速出击,充分发挥支部堡垒和港澳台办组织联动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悉,宁夏港澳台办经济处党支部及时预警五市港澳台办及港澳台协会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掌握辖区内港澳台企业(同胞)疫情防控情况,坚持零报告制度。同时重点对10月16日后来宁港澳台同胞行程进行流调,了解其是否到过甘肃张掖、内蒙古額济纳旗等中高风险地区。

  宁夏港澳台办经济处党支部除一名被封控人员外,全员出动,下沉所属社区,保障社区被封控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宁夏港澳台办党支部下沉同志主动参与,积极开展社区支援服务,帮助被封控人员配送生活物资。

  “疫情”就是“战情”,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宁夏港澳台办经济处党支部将与宁夏各党支部一道共同努力,同舟共济、共抗疫情。(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