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防疫关键时刻 宁夏疾控中心收到暖心礼物
2021-11-16 18:10:1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16日电 (记者 李佩珊)“感谢兴业银行银川分行为我们疾控中心捐赠防寒服。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给我们送来了支持,更送来了抗疫的信心。”近日,兴业银行银川分行携价值16万元的400套防寒服来到宁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疫情防控工作者们送上冬日暖心礼物,温暖了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心。

  新一轮疫情爆发后,宁夏疾控中心1000余疾控工作人员积极投身防疫工作,或奋战在抗疫一线,或24小时坚守岗位执行着排查、流调、消杀、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中最基础最关键的各项工作。他们的辛劳付出,让所有人深受感动。

  为此,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各方筹措,向帮扶村、一线志愿者和宁夏疾控中心捐赠防疫物资。不仅是疫情期间的捐赠,进驻宁夏近五年来,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始终积极发挥和承担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积极融入宁夏市场环境,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地方发展做贡献。依托“兴”公益,为红寺堡扶贫车间、石嘴山特殊教育学校、银川市街道环境卫生项目、对口扶贫乡村振兴项目及贫困学生进行了资金帮扶。

  兴业银行银川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寓义于利是兴业银行一直以来的宗旨,作为一个社会企业,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始终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今后,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将一如既往认真践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继续加强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带动、汇聚更多的爱心,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弘扬社会公德,回馈人民与社会。(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