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11月9日起银川市妇幼保健院总院作为“黄码”专用医院,阅海分院正常接诊普通患者
2021-11-09 11:02:4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1月8日晚,记者从银川市妇幼保健院获悉,为了保障封控管控区域、健康码“黄码”孕产、妇女及儿童的有序就诊,全力保障患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11月9日8时起,银川市妇幼保健院总院作为封控管控区域、健康码“黄码”人员专用诊疗区域,疫情期间暂不接收封控管控区域和“黄码”人员以外的患者。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阅海分院作为健康码“绿码”非管控区域普通患者就诊区域,正常接诊普通患者。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封控管控区域人员就诊前,需联系社区,社区所属的市级就医保障工作组将调度救护车辆提供就诊接送服务,并做好诊前安排。

  同时提醒患者,目前银川市妇幼保健院总院发热门诊正在改建过程中,发热患儿请到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阅海分院发热门诊就诊,成人发热患者请到其他定点保障医院就诊。(宁夏日报记者 尚陵彬)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