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021“美丽中华·黄河之旅”线上推广活动成功举办 
2021-11-02 17:51:24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1月2日电 (记者 于晶)11月2日,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下称“海旅会”)主办的2021“美丽中华·黄河之旅”线上推广活动成功举办,以线上方式共叙两岸同根同源的血脉之亲,共谋两岸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合作新篇章。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海旅会创新使用“云”模式举办针对台湾市场的旅游推广活动。活动聚焦 “黄河之旅”经典旅游主题产品,通过线上互动,向台湾旅游业界、高校代表和媒体介绍相关省(区、市)的品牌资源、新线路、优惠政策、景区恢复情况和安全防疫措施,开启了一场多姿多彩的“美丽中华”线上体验之旅。

  在“黄河之旅”推介中,宁夏以地方特色美食为切入点,通过旅游美食线、自然风光线、人文历史线相互交织的推荐手法,借助酒庄庄主、美食评论人、旅游节目制片人、人文学者、资深导游的介绍,用轻松愉悦的表现基调,向台湾同胞介绍了宁夏的黄河文化、星星故乡、酒庄休闲、动感体验等特色IP,介绍了宁夏塞上雄奇与江南秀色有机融合的独特风光和农耕文明与游牧文化碰撞交融的历史文化,让台湾同胞更好地感受了宁夏之奇、宁夏之美,进一步彰显了“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独特魅力。

  台湾旅游交流协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广活动使两岸业界回顾及认识当今黄河文化最新的旅游元素,不仅“温故”而且“知新”,对旅游产品的开发及提升将大有助益。旅游是通往两岸和平的最佳渠道,可以为两岸旅游业界与民众创造福祉,期盼两岸旅游春暖花开的日子早日到来。(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