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区直机关工委下发通知:迅速增加下沉基层人员数量!
2021-10-28 15:59:0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任务艰巨,针对社区和基层一线力量明显不足等问题,10月28日,区直机关工委下发《通知》,要求加强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工作。

  《通知》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要求,根据社区和基层一线疫情防控的需求,迅速增加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和基层一线的数量,做到应派尽派,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指出,要通过组建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等措施,组织党员全力以赴做好卡口值守、核查登记、防疫宣传、秩序维护、心理疏导、药品代购、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生活物资配送、困难群众帮扶等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通知》要求,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要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机关党委要切实关心关爱奋战在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的工作、生活和身心健康,解除其后顾之忧,必要时要为抽调人员购买保险。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防控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在信息传递、疫情报送、宣传引导、物资保障等方面确保畅通无阻、落实到位,将各类资源力量及时统筹到疫情防控工作上来。区直机关工委将及时发现、挖掘、宣传一批在防疫一线涌现的先进典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宁夏日报记者 姜璐)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